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隋菲菲不怕再次受伤 参加奥运不在乎替补出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2:4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报道 隋菲菲又伤了,钻石杯最后一场和拉脱维亚的比赛,隋菲菲在争抢篮板的时候胸口被人捅了一下,跪在地上半天抬不起头,被队医搀扶着坐在场边。

  这个场面令人担心不已,队友纷纷走到跟前,好在伤得并不重,几分钟后她又重新投入战斗。赛后,问到当时的情况,隋菲菲淡淡地说:“不碍事,就是一口气上不来,缓缓就好了。”“伤病困扰了你很长时间,刚伤愈复出,你老冲到篮下得分、拼抢,不怕再受伤吗?”“不怕。”再无其他。

  作为一名老将,奥运会对她很重要。雅典奥运会她是外线绝对的主力,每场得分都超过两位数,可结果令人难以接受,女篮仅列第九。

  2008年的北京,便成为她的下一个目标,不幸的是她脚踝和膝盖严重受伤,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能正常训练,站在场边默默看着的滋味很难受。今年夏天,隋菲菲终于回到球队,尽管还带着伤,但她还是玩命地拼抢、对抗,主教练马赫说:“她的伤也就这样,好不了了,只能带伤去打奥运会。”

  四年的时间,改变的不只是年龄,还有她在球队的位置。从原先铁打不动的主力,变成现在的替补球员,她说:“首发还是替补都没有关系,身体也没有太大问题,奥运会快到了,说什么也要坚持下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