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关注姚明加索尔相遇 火箭湖人中锋先礼后兵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0:59   新浪体育
西媒体关注姚明加索尔相遇 火箭湖人中锋先礼后兵
姚明与加索尔

  在北京今天上午,正在备战的中国男篮遇到了一起训练的西班牙队。姚明与加索尔的碰面成为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

  西班牙《埃菲社》,《世界报》等文章提到,中国篮球明星小巨人姚明在五棵松篮球比赛场与NBA对手西班牙中锋加索尔偶遇。姚明对加索尔帅西班牙男篮来京表示欢迎。

  姚明与加索尔是在西班牙队在五棵体育场结束第一轮训练时不期而遇,火箭队和湖人队的中锋在登记台前热情的问好并友好的交谈了几分钟。

  姚明在同加索尔结束交谈后并向其他的西班牙球员亲切问好。

  奥运会男篮比赛中,中国和西班牙同在一组,此前加索尔曾认为,要非常小心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他们有主场优势。

  (Ann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