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拉拉队将为中美男篮助兴 民族与现代完美结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6:57   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8月7日电 伴随着中美篮球大战的日渐升温,不仅一票难求,而且与这场比赛相关的任何新闻,都成为了记者们追逐的热点。7日,一支将为中美篮球大战加油助威的美女拉拉队在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一亮相,就受到了记者们的围堵。

  7日中午,当来自昆明学院的学生组成的美女拉拉队来到现场时,还没有引起太多记者的瞩目,但当带队老师介绍这支队伍将在中美篮球大战休息间歇进行表演时,立即引起了记者们的浓厚兴趣。

  这支拉拉队的美女们多数是昆明学院的大学生,她们身着民族服装,向记者们展示出了既具有传统民族特色,又欢快奔放、现代感极强的拉拉操表演,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据介绍,除了在五棵松篮球场馆表演外,拉拉队还将去羽毛球馆等多个比赛场馆表演。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