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女篮提防中国两主力 惧怕“女姚明”内线优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0:42   新浪体育
西班牙女篮提防中国两主力 惧怕“女姚明”内线优势
西班牙女篮北京备战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30分西班牙队即将同东道主中国在奥运赛场上相遇,西班牙媒体披露本次西班牙女篮的目标是杀进四强。面对中国,她们期待开门红。

  西班牙女篮是奥运会第一天第一支亮相的西班牙运动队,因此也引来了该国媒体的关注,西班牙《埃菲社》,《世界报》和《阿斯报》等媒体都关注了西班牙女篮第一场和中国队的比赛。

  西班牙媒体提到,西班牙国家队教练佩雷斯,在与中国队对决中将会用到所有队员参战,其中包括伤愈的核心人物阿玛雅-瓦尔德莫罗以及努丽雅-马丁内斯。

  西班牙女篮此次奥运之行备战充分,在之前的很多大赛中曾经战胜过美国队及捷克队。对于对手,西班牙媒体提到,在NBA打球的中国男篮巨星姚明同样是中国女篮们的偶像,而中国队值得关注的"女姚明"是两大主力苗立杰和陈楠,她们肯定将出战本轮比赛,预计中国女篮会利用其高度优势力争在内线抑制西班牙队。

  西班牙队名单:阿吉拉尔,帕劳,瓦尔德莫罗,蒙塔尼亚,帕斯库阿,马丁内斯,桑切斯,雷维尔托,托伦斯,阿巴尔德,尼科尔斯,利马。

  中国队名单: 陈楠,苗立杰,隋菲菲,张晓妮,卞兰,宋晓云,陈晓丽,邵婷婷,刘丹,张晗兰,张瑜,张伟。

  (ann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