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男篮将帅目标直指奖牌 诺西奥尼谈首战策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2:2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结束了在首钢篮球馆的训练后,阿根廷男篮主帅塞尔吉奥·桑托斯·赫尔南德斯、后卫吉诺比利和前锋诺西奥尼接受了采访。

  赫尔南德斯谈到了首战对手立陶宛队:“立陶宛队和我们的目标一样:夺取奖牌。我们两队都努力争取进入前三名,因此击败他们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不过由于立陶宛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那场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他们队中有很多天分出众的球员,我们都知道他们是一支危险的球队。”

  吉诺比利称自己的脚踝感觉不错,他说:“感觉非常好,实际上比我想象的还要好,我很高兴。”

  谈到阿根廷队的领袖时,吉诺比利说:“我不是唯一的领袖,有4到5名球员都可以领导球队。即使是第12人也可以成为领袖。”

  诺西奥尼谈到了对立陶宛队的策略,他说:“我认为他们是一支有身高优势的球队,我们需要破坏他们的挡拆,我们需要集中精力。”

  谈到卫冕一事时,诺西奥尼说:“奥运会赛事和其他任何赛事都不同,赛程短,很多队都有夺金实力,我们的目标是夺取奖牌,我们要把每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来打。”(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