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观众聚焦中美大战 过高关注令K教练倍感压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5:3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你准备好观看今天早上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比赛中东道主中国男篮和美国“梦八队”的激烈碰撞了嘛?如果你的答案是“是”的话,那么你将成为全球近十亿观众中的一员。

  “这场焦点之战将会成为体育转播史上收视率最高的比赛之一”美国男篮前锋安东尼说,“这简直太令人兴奋了!”

  赛场内的气氛简直令人难以想象,作为美国奥运会拉拉队队长的布什总统将很有可能坐在几千名中国观众中间,在看台上为场中的队员加油打气。大伤初痊的姚明究竟能否在比赛中抵挡住这些NBA“老熟人”的迅猛突破?虽然这是难以预计的,但可以肯定的是主场狂热的氛围将点燃姚明和每一名中国球员的斗志。美国“梦八队”中的明星们可要小心了。

  对美国男篮教练麦克-克瑞易斯基(Mike Krzyzewski)来说,了解场内外庞大的观众数量究竟有多大或许并不是一件好事 。“啊,我们将在全世界最受瞩目比赛中登场亮相,这是多么酷啊!得了吧!”克瑞易斯基对记者说,“我还记得小时候参加校园运动会投篮比赛时,简直恨不得全场没有一个人在看我。现在你却恭喜我,因为我将要在全球十亿人的注视下带领我的球队打篮球比赛?你在跟我开玩笑吗?”看来大战之前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在选手和教练们早已紧绷的神经上再多拧一下。(李闻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