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赞诺维茨基卡曼无法阻挡 德式双塔合砍47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6:12   新浪体育
德媒体赞诺维茨基卡曼无法阻挡 德式双塔合砍47分
诺维茨基奥运亮相

  北京时间8月10日,本届奥运会男篮的比赛拉开战幕,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德国男篮以95-66大胜安哥拉队。德国队内的两位NBA巨星表现抢眼,诺维茨基和卡曼分别拿下了23分和24分,确保了德国队的胜利。在赛后,德国媒体也对德国男篮在本届奥运首秀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赛后,德新社评论道:“德国男篮队员在首场表现出有着自信而出色的发挥,德国队以较大的优势战胜了安哥拉队,无法阻挡的诺维茨基加上刚刚入籍的卡曼,德国队轻松拿下奥运会的首场比赛。”

  德国体育新闻社SID在赛后也以“强大的诺维茨基”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就像所有人期望的那样,德国队成功的以一场胜利开始了本届奥运之旅,德国队轻松取胜非洲冠军安哥拉队,为成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奠定了好的基础,诺维茨基和卡曼都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

  《明镜周刊》在赛后评论道:“诺维茨基和卡曼带领德国队走向胜利,德国队在本届奥运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以大比分战胜了对手,安哥拉队的球员对于诺维茨基和卡曼毫无任何办法。”

  德国《图片报》在赛后提到:“这是一场绝对的大胜,第一场胜利的重要性是毫无疑问的。德国队以令人信服的表现开始了本届奥运之旅。在NBA效力的诺维茨基和卡曼两人联手为德国队拿下了47分,成为取胜的最大功臣。”

  (宁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