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维茨基:德国男篮誓言晋级 卡曼对我们帮助很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6:49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德国男篮誓言晋级 卡曼对我们帮助很大
诺维茨基

  北京时间8月10日,本届奥运会男篮的比赛拉开战幕,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德国男篮以95-66大胜安哥拉队。德国队内的两位NBA巨星表现抢眼,诺维茨基和卡曼分别拿下了23分和24分,确保了德国队的胜利。在赛后,德国队的教练和队员也对比赛说出了各自的看法。

  德国队的领军人物诺维茨基在赛后说道:“能够出现在奥运会这样的世界大赛的赛场上,感觉还是很独特的,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球员从一开场就找到了应有的状态,并最终顺利拿下了比赛。我在赛前就说过,如果我们想要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话,就必须拿下这场比赛,我们现在成功做到了这一点。”

  此外,诺维茨基也对卡曼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尤其提出了表扬:“卡曼在比赛中自始自终都显得极具攻击性,他对我们球队的帮助很大。他在防守篮板上的表现很出色,他身高很高而且身体很强壮。”

  德国队本场比赛取胜的另一个功臣卡曼在赛后说道:“我在比赛中一直都很努力,我对于球队的胜利感到很开心,当然最为重要的是,我成为了球队的一员。在比赛中,安哥拉的防守队员一直都很注意对我的盯防,我希望这样可以减少诺维茨基那里的压力”

  显然在卡曼看来,这场胜利还不能满足他的‘胃口’:“德国队有着很好的球员,最晚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就能看到我们有多强大了。”

  现场12000名中国观众的表现也同样让卡曼感到满意:“中国观众在看球的时候都很安静,只会在真正的精彩的时候才会鼓掌,这样我能够将注意力更好的集中到篮球和比赛上。”

  对于队员出色的表现,德国男篮的主教练鲍尔曼说到:“所有球员今天的表现都很出色,他们很好的掌控了自己的心态和比赛。”

  (宁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