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鲨鱼动手更爱动口 奥尼尔因“攻击”科比被解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2:20   京华时报

  ■徐德亮

  这次来北京观赛的美国篮球巨星奥尼尔,江湖人称“大鲨鱼”,一望就知是根红苗正的体力工作者。

  好在美国人发明了嘻哈音乐,才能让奥尼尔这五大三粗的蛮汉也干起了文艺工作,要不然你真的很难想象一个像李逵一样的绿林好汉,怎么能和唱歌沾边。早在1993年,当奥尼尔以NBA选秀状元身份与魔术队签约的第二年,他就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直到目前为止,这个数字已经扩大到五张,其数量比当今乐坛班霸“酷玩”还要玩得多。特别是2001年的专辑,更被美国权威AMG网站评为四星大碟,从另一角度诠释了当今美国篮球文化的精神。

  当然,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奥尼尔因为今年6月表演了一首人身攻击科比的说唱歌曲,被兼职了五年的美国亚利桑那州保护儿童网络别动队解聘。在断了从警察队伍光荣退休的念想之后,也许奥尼尔会更坚定他迈向格莱美的脚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