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西班牙女篮后程发威连胜 捷克远程哑火再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2: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西班牙女篮在奥运赛场以74-55大胜捷克。

  西班牙2胜1负。蒙塔娜娜拿下了20分5个篮板,巴尔蒂莫罗13分,桑切斯10分。

  捷克1胜2负。维捷科娃得了12分5个篮板,马乔娃11分8个篮板。捷克外线哑火,她们全场三分球21投仅4中,其中维捷科娃7投仅1中。

  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西班牙以5-0开局,但捷克打出一波14-2后,以14-7反超。捷克一度领先了9分,西班牙以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15-21。

  第二节开始后2分钟,捷克以23-17领先6分。不过她们此后近4分钟没有得分,西班牙连得6分后将比分扳平。直到本节还有4分04秒时,捷克才由莫克罗索娃再度得手,但此后又陷入得分荒,频频投篮不中。在本节还有20秒时,捷克才由韦塞拉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27-28。

  下半场西班牙加强攻势,很快让胜负的天平失去平衡。第三节过半时,哈季戈娃投中一球后,捷克将比分追成35-41,不过此后她们在本节只投中一球,西班牙以一波17-3结束本节,在三节过后以58-38取得了20分的优势。桑切斯包办了本节最后4分。

  捷克发动最后的反攻,在比赛还有4分18秒时,维捷科娃投篮命中后,她们将比分追成53-63,仍有一线生机,不过巴尔蒂莫罗马上两度还以颜色,她先是投中一球,接着造成犯规,两罚一中,西班牙将优势扩大到13分。捷克最后4分钟未能投中一球,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