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澳大利亚女篮3胜居榜首 韩国有心无力尝败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2: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澳大利亚女篮在奥运赛场上以90-62轻取韩国。

  澳大利亚小组赛三战三胜,与俄罗斯并列A组榜首。巴特科维奇贡献18分10个篮板,泰勒也得了18分,劳伦-杰克逊16分6个篮板。

  韩国1胜2负。边年河拿下了20分,郑先珉11分。

  双方实力不在一个档次,澳大利亚的目标是美国队,直指金牌,而韩国只为出线而战。

  首节后半段,澳大利亚逐渐拉开比分。在本节还有1分22秒时,萨梅尔顿篮下得手后,澳大利亚以20-9领先11分。韩国在本节结束前由边年河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4-23。

  双方实力差距太大,很快就拉开比分。WNBA名将劳伦-杰克逊并不积极参与进攻,但队友表现出色。第二节还有4分32秒时,巴特科维奇两罚一中后,澳大利亚以40-20领先了20分。韩国队此后只能略为缩小差距,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3-47。

  第三节韩国队几度缩小差距,在本节开始后2分钟,郑先珉上篮得分,韩国队只以41-50落后。韩国队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杰克逊以一个快攻压制对手的势头,斯奈尔此后三分命中,连得5分后,以57-44领先。本节最后1分45秒,韩国队一分未得,而杰克逊连得4分,澳大利亚以73-50领先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开始了3分钟后,澳大利亚才由泰勒首次投篮命中,不过她们还是将优势扩大以21分,以78-57领先。韩国队此后在5分钟内未能得分,在比赛还有2分58秒时,澳大利亚以86-57领先了29分,双方差距此后达到30分,韩国队已经没有翻盘的可能。(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