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追星喜获梅西战袍 巴萨天才:他是个伟大的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2:18   新浪体育

  阿根廷国奥2-0拿下塞尔维亚的比赛顺利拿下小组第一,梅西虽然没有出场,但他在场边却相当享受,因为美国男篮的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前来观战,湖人当家就是冲着梅西来的。

  科比和梅西,当今篮球足球两大最受欢迎体育项目中,最受欢迎的球员,在北京奥运赛场上有了英雄相惜的机会。两人愉快的见了面,相谈甚欢,而梅西也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把一件自己的球衣送给科比作为礼物。

  两人其实之前就在奥运村见过面了,当时阿根廷国奥在吃午餐,科比专程赶过去,并表示就是为了见见梅西。湖人当家还表示梅西是自己最喜欢的足球运动员,是一个超级巨星。

  相比科比的慕名而来,梅西对小飞侠也是仰慕已久,而且给予了对方非常高的评价。“他来到赛场观看我们的比赛,他在看台上向我招手。科比是一个真正的大师,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人。”(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