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中国是“第二故乡” 整个中国都在支持我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3:40   现代快报
科比:中国是“第二故乡” 整个中国都在支持我们

  

刚到北京没几天,科比就把中国称为“我的第二故乡”。日前,克里斯·保罗更是把五棵松体育馆升级为美国男篮的第一主场。“有时,我们觉得在这里得到的支持比在家乡更多。”保罗感激地说,“整个中国都在支持我们。”

  梦八队员们没想到的是,中美之战,近18000名观众把五棵松体育馆填得密不透风,球迷们穿着NBA球衣挥舞中国国旗。他们既为中国队的每一个三分球欢呼,也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力暴扣喝彩。不少球迷都在争论,谁获得的欢呼声更大一些,姚明还是科比?

  美国队的训练场边,一位美联社记者日前问保罗:“美国队有没有可能在距离本土半个地球以外的地方成为球迷的最爱,而且这种喜爱不会因为两国的社会制度不同而有所减少?”“肯定会的。”保罗毫不犹豫地说,“我们一定会得到球迷的支持,中国球迷一直都很支持我们。”卡洛斯·布泽尔接过话茬:“在美国,你休想在对方的主场得到欢呼。”

  今天,梦八队将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迎战希腊队。特派记者 沈忱

  (发自北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