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巨星水立方演爆笑一幕 保罗使坏抢科比粉丝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8:4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保罗和科比抢“粉丝”

  早报北京电 也许是小组赛两战两胜心情不错的缘故,没有比赛的“梦八”昨天特意赶到“水立方”,为同胞菲尔普斯加油助威。上午10点左右,科比、詹姆斯等人在保安的护送下,悄悄坐进了场边美国游泳队的专用坐席。

  作为“梦八”的头号明星,科比看起来精神不错,不时和身边的两位美国游泳女运动员开着玩笑。而一旁的詹姆斯则一脸疲态,看完菲尔普斯的200米蝶泳决赛后,“小皇帝”居然自顾自打起了瞌睡。

  全身上下都透着明星气质的“梦八”很快就被赛场上的观众发现了。对着电视镜头,科比挥了挥手。他得到的回应是全场的尖叫。

  之后的1个小时,科比成了全场“最忙碌”的人。虽然美国队的看台在泳池边,看台上的观众无法进入,但现场的那些志愿者成了“最幸福”的人——拍照、签名,再来个大“熊抱”,“小飞侠”忙得不亦乐乎。

  也许是觉得科比抢了全队人的风头,一旁的保罗打起了“坏主意”。当一位刚刚结束比赛的巴西女运动员来找“小飞侠”签名时,“蜂王”立马跳到那位女选手身边,送上了自己的签名,外加一个拥抱。保罗的“表演”搞得“梦八”集体笑翻,而科比更是笑倒在了地上。(1421102)

  特派记者 汪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