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称梦八赢在知己知彼 波什:防守就是比赛标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0: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美国男篮在奥运赛场上以92-69击败希腊。

  美国队报了世锦赛落败的一箭之仇,继续排在B组榜首。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八强的名额,不过这显然不是他们的目标。科比-布莱恩特拿下18分,波什得了18分5个篮板,韦德贡献17分、5次助攻和6个抢断,詹姆斯也表现全面,拿下1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希腊1胜2负,战绩与中国队相同,也要为出线而战。帕帕卢卡斯得了15分,斯潘诺里斯14分。

  和两年前输给希腊的那支美国队相比,如今的梦八打得更像是一个团队。“我们表现出了赢球的欲望,打得非常团结。”韦德说,“我们清楚对手进攻的套路,清楚他们队员的特点,但我们先下手为强,因为我们清楚所有事。”

  首节梦八并没有展现多大的优势,但在第二节尤其是后半段他们发狂了,上半场最后5分半钟,梦八用令人窒息的防守彻底摧垮了希腊人,转眼间7分的分差就被拉大到了19分,至此比赛悬念消失。

  “每次你被别人击败,都会感到为难,而这就足够了。”今天有出色发挥的波什说,“而我们很好的利用了这种为难的心情,成为我们的一大武器,帮我们打出了非常出色的防守,这就是我们比赛的标签。因为如果我们打出好的防守,不管你的投篮如何,你都能够控制住比赛。”

  (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