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江华还在交学费 破联防利器因失误限制出场时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3:48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8月17日报道 4分钟,中德一战陈江华的上场时间创下新低。可刘炜花了4年才完成的蜕变,不可能指望年轻的陈江华在4场比赛就实现升华。华仔还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找到自己在这支球队的位置。

  和德国一战,尤纳斯还是给了华仔机会。第一节最后2分39秒,他替下了刘炜。可是谁料他一上场就有些紧张地在过了半场之后就停住了,接着又出现了一次低级的传球失误。如果不是孙悦奋勇回追盖掉了对手,中国队就会送给对手2分。第二节,华仔的表现还是没有好转。进攻上,他往往突破太深却对传球有些犹豫,而他更重要的问题是在防守上。正是因为他的失误和突破太深无法回防,导致罗勒连续快下投了2个无人盯防的3分。比分从19比9一下子变成了19比15。尤纳斯赶紧叫了暂停,用刘炜换上了华仔。从此之后,华仔再没有机会上场,尤纳斯也给不起这个机会。

  随着比赛一场比一场关键,华仔的上场时间也呈现递减趋势。本来,他的速度是对付欧洲队联防的利器,但是对机会的选择和传球时机的犹豫,往往使得华仔出现一些本可以避免的失误。这些经验上的问题,并不是4场小组赛就能解决的。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换作其他人也未必有更好的表现,易建联也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多次出现失误。也许接下来打希腊,甚至打立陶宛,华仔也未必会有出色的表演。不过这次奥运会,华仔就是来交学费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