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抢了菲尔普斯的墨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4: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实习生 蔡樾泓)在18日与德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梦八”中锋霍华德居然戴着泳镜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这是他在菲尔普斯手上“抢”过来的。

  当晚,“梦八队”以106比57狂扫德国队取得小组赛全胜,赛后,菲尔普斯恰恰就在球员更衣室里守候着霍华德、詹姆斯等人。霍华德秀了秀泳镜,笑着说:“我在更衣室里见到菲尔普斯,于是我从他那里要来了这个泳镜,并告诉他我下次将参加100米游泳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