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CEO甘做性感宝贝 只爱篮球为男篮送行(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6:21   足球-劲体育
美女CEO甘做性感宝贝只爱篮球为男篮送行(图)
(点击观看组图)

  美女CEO为男篮送行

  所有球类,她只爱篮球。

  从十几年前每天准点守在电视机前等《灌篮高手》开始,到知道23号飞人乔丹,再到现在中国的姚明,顺着时间顺序梳理下来,便清晰了她与篮球的缘分。

  21世纪最强的梦八队、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姚明,除了他们之外,欧洲篮球的泾渭也即将蒙昧不明。是的,欧洲像一个装满酒的玻璃杯,正在剧烈摇晃,融浑一体。

  2008年奥运会只是旅程中的一站,熟人、老对手、队友们、英语、希腊语、俄语,最后都会继续被消化在一起。而这次,我把目光投到了球场之外,想到更多的是体育精神以及世界各种文化的彼此交融。

  唐太宗李世民的后裔、一位56个民族以外的穿青族、网络美女作家、丰富的媒体从业经验、国际公关公司的项目顾问、网络低调幕后推手,这么多有趣元素就汇集到这个身材小巧的姑娘身上。笑楚,原名李芊墨。她总是闪烁着大眼睛,气质非常好,一颦一笑中都能透出高雅。曾经是著名的天涯社区的第一美女,在网络上有人抨击她,但更多的人喜欢她。她的文字透出一种灵性。她创办了间属于自己的网络公关公司“上海本末网络公关”,既是公司的大股东也是CEO的她,给公司定了一个规矩,无论营利多少,每年都会从公司的纯利润中拿2%至5%支助山区儿童教育。

  这个转折时刻,总是有许多段落值得我们珍惜和欣赏。而作为中国人的我们,必须格外珍惜2008年的奥运会。

  笑楚

  公司:上海本末网络公关公司

  职位:CEO

  真实姓名:李芊墨

  身高:161CM.

  体重:44公斤

  生日:10月15日

  天秤座 A型血

  爱好:音乐。阅读。电影。旅行。摄影

  个资料:

  现任:上海本末网络公关营销策划咨询机构 CEO

  2007年上海某房地产杂志执行主编、第57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组委会策划部总监、广东某品牌“美眼宝贝”选秀活动评委

  2007年与香港某纪实导演合作拍摄纪实片《寻找失落的少数民族》、以及公益片《关注山区失学儿童》,外境主持。

  2006年天涯十大美女之一、网络十大美女之一、某节目长期嘉宾主持。

  2005年被誉为“互联网第一美女作家”。

  2002年天涯第一美女。

  2001年参与《胖猫流浪记》拍摄、广州某大型超市电视广告

  1998年获海南卫视“最佳上镜小姐奖”。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