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怒斥韩国电视只播本国金牌 连梦八都看不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8:26   新浪体育

  本次北京奥运会上,韩国派出了KBS,MBC和SBS等三家电视台转播,但是由于这三家电视台为了争夺收视率,只播放了韩国选手可能会夺金牌的比赛,而其他一些重头比赛比如男子篮球足球网球均未出现在电视直播中。

  甚至在转播中,韩国选手一旦获得银牌,电视台立刻切换信号,连运动员的银牌颁奖仪式也不肯转播。

  面对这种情况,韩国《朝鲜日报》的评论员李先敏称,韩国电视台的奥运转播已经沦为彻底的“金牌播报”。对于这种情况,他表示很无奈。

  李先敏认为,韩国观众同样需要看到美国男篮,巴西足球,网球等赛事,而韩国电视台却无视观众需要。甚至伊辛巴耶娃打破女子跳高世界纪录的一幕没有在任何一家韩国电视台直播。

  他提到,韩国电视台在疯狂转播朴泰桓的游泳比赛以及射箭比赛,完全无视韩国其他选手的比赛,更不要说其他国家的主要比赛。由于韩国电视台现在是独立转播,为了争夺收视率,电视台完全出现了重复转播和编辑等情况。

  在文章最后,他批评到,如果不能摆脱这种乡村广播的水准,韩国电视台不可能走出井底,成为把国民目光转向世界的国际电视台。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