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队成功登顶 30岁科比收到最好生日礼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3:1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北京电 两个月前,科比错过了NBA总冠军,但这种痛苦的感觉不会再有第二次。昨天“梦八队”118比107击败西班牙后,激动的科比不停地拉扯着自己的球衣,他高高跃起把自己扔到欢呼的人堆里。这一刻,科比像个10岁的孩子。

  事实上,科比前一天刚刚过了他的30岁生日,那一天,科比吹了蛋糕上的蜡烛,看了女篮和男足的决赛,看到他所敬仰的莱斯莉和梅西得到各自的金牌,这让科比感到很羡慕。而科比已经为自己准备好了一份生日礼物,或许有点迟,但绝对够分量。

  “梦八队”的大牌明星们不喜欢跟科比一起出去玩,因为科比在中国的人气太旺了。“小皇帝”詹姆斯就不无嫉妒地说,原本他以为自己和科比在中国的人气差不多,但是来到北京才发觉,一切都错了,科比在这里的受欢迎程度堪比姚明

  赛后,科比无法抑制心中的喜悦,他开始随着队友起舞,他拍着自己的胸脯,与小皇帝互相撞胸,陶醉在胜利的喜悦之中。

  那是冠军的庆祝仪式,自从2002年以后,科比已经很久没有这种庆祝的感觉了,当所有人抱在一起,当所有球迷向他们欢呼,这是总冠军的感觉,如此的甜蜜。为了奥运会,科比推迟了手指的手术,放弃了夏天的休假,而现在一切都有了回报,30岁的生日,科比为自己送上了一份最珍贵的礼物——“梦八队”的霸权以及价值连城的“金镶玉”。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张逸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