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正式宣布与孙悦签约 中国NBA第5人进军洛杉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7:20   新浪体育
湖人正式宣布与孙悦签约 中国NBA第5人进军洛杉矶
湖人官方网站截屏图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洛杉矶湖人官方网站报道,湖人官方正式宣布,与中国球员孙悦完成签约,合同细节没有向外界披露。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孙悦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了全部6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为28分钟,得到6.8分、1.7个篮板、2.5次助攻,以及1.33次抢断。

  孙悦今年23岁,身高6尺9寸,可以从组织后卫打到小前锋,近三个赛季都随北京奥神征战美国ABA联赛。2006年,孙悦入选ABA年度第二阵容,2007、2008年孙悦均入选ABA年度第一阵容。

  在参加ABA的新秀赛季里,孙悦便展现出不凡的实力。在与洛杉矶余震的比赛中,孙悦单场拿下12分、14个篮板、12次助攻、8次盖帽、4次抢断。2006-07赛季,孙悦场均能够拿到13.5分、6.0篮板、10.5次助攻。

  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在第二轮,总第40顺位挑中孙悦,但是上个赛季并未与他签约。因此,孙悦仍随北京奥神征战了上个赛季的ABA联赛。此外,2007年夏天,孙悦还曾随中国男篮一起征战了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夏季联赛,表现非常出色。

  (Zorr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