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詹姆斯梦八舞王 皇帝为何给科比系领带(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21:26   新浪体育
基德:詹姆斯梦八舞王 皇帝为何给科比系领带(图)
开幕式上詹姆斯给科比系领带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美国男篮精神领袖,达拉斯小牛核心球员杰森-基德近日与国内著名运动品牌匹克签约,今天在广告拍摄间隙,基德接受了新浪体育专访。

  基德是取得三双次数最多的现役球员,对于一名控球后卫来说,基德的篮板能力堪称恐怖,那么,他抢篮板的秘诀是什么呢?“我只是想去帮助球队的大个子,因为我们是一支球队,大个子们也经常帮助我们做一些事情,团队的概念,就是相互协作。”

  基德曾经数次入选年度最佳防守阵容,很多时候,打控卫的他需要去防守对手的头号外线球星,那么基德心中当今联盟最难防守的球员是?“我觉得这个联盟中有太多进攻天赋横溢的球员,要防这些球员总是很难,你知道,像科比、勒布朗、保罗以及德克这样的球员都很难防守。”

  说到科比和勒布朗,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曾经一脸虔诚、像个妻子一样给科比系领带,当时德怀特-霍华德站在一旁一脸茫然的看着这两个人,也在现场的基德谈及这个桥段也是忍俊不禁,“哈,我们这个队有很多不同性格的家伙,我们经常在一起开玩笑,所以才会出现像勒布朗给科比系领带这样的事情,我觉得这是冷幽默的至高境界。认真的说,一切都是为了化学反应,这正是我们为何如此特别。”

  梦八昨晚夺冠后庆祝到了凌晨六点,可以想象,这支球队中具有表演和喜剧天赋的球员诸如霍华德和詹姆斯肯定是载歌载舞玩得不亦乐乎,明星赛的时候,霍华德、詹姆斯等人就曾经与奥胖一起当众表演过霹雳舞,所以这支球队最好的舞者是谁?基德说道,“舞王绝对是勒布朗,然后是霍华德!”

  新闻背景

  据统计,中国目前有三亿多篮球爱好者,作为第一大运动,中国篮球承载了中国千千万万人民的梦想。作为国内篮球装备的先锋代表,匹克20年来一直精心打造专业篮球装备,积极推动国内篮球事业的发展,努力实现国人的篮球梦想,其篮球精神在代言人战神刘玉栋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05年启动品牌国际化战略后,匹克放眼国际,依旧孜孜不倦地投入篮球领域,相继赞助美国NBA休斯敦火箭队、雄鹿队主场,以及欧洲全明星赛、斯杯、钻石杯、澳大利亚国家男女篮球队等多项国际赛事和运动队,并与NBA官方市场结成合作伙伴,成功在世界人民心中树立起中国体育品牌的国际形象。那句简短而精湛的“I CAN PLAY”也随着巴蒂尔的代言根植在世界球迷心中。如今匹克再次签下基德,势必会在中国刮起更强烈的篮球旋风!

  (樊岳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