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专家预测美男篮未来阵容 梦8阵中3将不可或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1: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2008年奥运会落下了帷幕。美国男篮不负众望,以全胜的战绩夺取了金牌。就在此时,ESPN的专家亨利-阿伯特开始对2010年世锦赛和2012年奥运会做出憧憬。届时的美国男篮表现将会是什么样子的阵容,相关的预测如下:

  救赎,这个词让人感觉如此的甜蜜。夺取金牌的激动至今也是难以忘怀。但这真的意味着美国队在世界篮坛的霸主低位无可撼动了吗?证明自己是最好球队的方式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成为最佳。对于2010年的世锦赛,美国队要想夺取冠军,他们首先要考虑的一个问题就是以何等的阵容来应战。

  对于今年这支梦八队阵容的组建,有两点我认为值得借鉴。一是在控卫和中锋的位置上选择一些有活力的年轻球员。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克里斯-波什,德怀特-霍华德。这些球员在场上的表现都很出色,渴望去证明自己。因此我认为,在接下来的四年时间里,美国队面临的问题是,其他球员如何配合这四个人进行战术设计。

  其二,比起其他的球队,美国男篮有如下优势,他们更加高大,强壮,技术全面。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科比-布莱恩特让美国队的进攻十分多变犀利。其他球队只能通过不断的调整来适应。而当一支球队可以不断的逼迫对手做出调整时,这就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所以无论如何,在备战2010世锦赛和2012年奥运会时,请一定要至少带上他们之中的一人。

  说到了2010年的夏天,我们不能忽视的一个事实就是,包括詹姆斯,韦德,波什等多名出色球员的合同即将到期。届时他们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到时合同的问题不能在7月之前搞定,那么他们为国家队效力的可能性则会有所折扣。毕竟球员不会冒着参赛受伤的危险,而错失自己职业生涯中有可能面对的最大合同。

  以下就是我心目中未来几年美国男篮的12人人选:克里斯-保罗(NBA未来MVP的竞争者,先发控卫的好人选。)德隆-威廉姆斯(块头力量俱佳,防守射篮出色)勒布朗-詹姆斯(我想没人能够在场上阻拦他吧)韦德(2010年和球队的合同将到期,但如果他愿意加入的话,没人会拒绝)科比(他虽不再年轻,但依旧无私,没人怀疑他的天赋是顶级的)波什(有他在美国队的防守很好,进攻的效率也不错)德怀特-霍华德(足够强壮,足够有威慑力)

  以下这几人是我认为应当补充到新的美国队中的:凯文-杜兰特(十分全面的天才球员,2010年他会变得更出色)布兰登-罗伊(如果这位年轻的全明星球员能够保持健康,他会是小前锋另一个不错的人选)凯文-马丁(还记得迈克尔-里德吗?他的防守真是低效。而马丁在联盟中投篮效率一流。而他的速度和身高让他在防守中也可保持高效)阿尔-霍福德(他的进步简直神速,攻防都有不错发挥。唯一的问题就是缺少美国护照。作为一个多米尼加人,霍福德从小在美国生活,他也表达了希望为美国男篮效力的渴望)肖恩-巴蒂尔(在火箭上赛季22连胜的过程中,巴蒂尔展示了他能够防住对方最出色的小前锋。此外,他的空位投篮能力也不错,经验丰富的老将会是一名不错的队友)

  以上的这12个人难免会有人届时不能够参赛,因此最后的这份名单,则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备选球员:格雷格-奥登(他还需要在NBA的赛场上用更多的比赛来证明自己)卡梅罗-安东尼(他一直是梦八的球员,但在场下,甜瓜似乎在暗示他想要暂时离开国家队一段时间)泰森-钱德勒(联盟中防守对方大前锋最好的球员之一,对付中锋也有一套办法。在进攻端,如果保罗入选,那么钱德勒似乎不该缺席)罗德尼-斯塔基(在他的第一个NBA季后赛中,他表现的比人们预期的还要好)德里克-罗斯(罗斯还需要提升自己的水平,2012年对他来说是个合适的时间)鲁迪-盖伊(他显示出了成为优秀小前锋的所有潜质)

  (warzone)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