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轮车女子竞速排位赛 马丽芸垫底仍进入半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3: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午12点,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结束了自行车小轮车分项的男子竞速赛4分之1决赛和女子竞速排位赛,男子组两位夺冠热门麦克-戴和斯特隆贝格斯都冲进了半决赛,而女子竞速排位赛上,我国选手马丽芸排在最后一名,但按照赛制安排,依然可以进入半决赛。

  比赛在上午九点开始,一共有32名选手参加比赛,按照规则,先进行两轮的竞速计时排位赛,取两轮里最快的成绩确定排位,美国著名选手麦克-戴在第二轮骑出了35秒962的成绩,排在第一位,08世锦赛冠军、拉托维亚的斯特隆贝格斯以35秒910排在第二。

  由于只是排位赛,只要不严重受伤,所有32名选手都能参加下一场的男子竞速1/4决赛,排位赛第二轮气氛相对轻松,有些不太在乎排位的选手甚至在飞行时玩起了极限BMX的杂耍动作,博得场边观众一片叫好声。

  中午11点40分进入到竞速1/4决赛,32人分成4个小组,每组8位选手一起出发,经过三轮较量决出小组前四,一共16位选手进入半决赛,由于从个人竞技到群体争夺,比赛激烈程度陡增,除了第四小组比较太平外,其他小组都出现了扎堆摔到的情况,不过对高手来说,他们都在容易发生事故的第一个弯道之前抢到了领先位置,所以事故和他们无关,两位夺冠大热戴和斯特隆贝格斯都进入到半决赛之中。

  今天还进行了女子竞速计时排位赛,一共有16名选手出场,08世锦赛亚军、法国人肖松以36秒660获得第一,我国选手马丽芸则以42秒015获得第16名。明天上午将进行女子竞速半决赛,所有16名选手分成两组,经过三轮较量后决出每小组前四进入决赛。

  (孟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