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正在视频直播奥运风云人物访谈录:男篮支柱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6:03  东方卫视
  新浪TV P2P直播    
步骤: ① 安装直播插件 ② 选择宽带:问题解答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从7月18日至9月8日每周一至周六22:30,连续50期大型电视深度访谈节目《杨澜访谈录》之东方看奥运系列节目将亮相东方卫视,即将播出的这50位各个领域的奥运杰出人物中,现在已经完成对萨马兰奇、李宁、陈诗欣、阿赫瓦里、霍尔金娜等多位与奥运有关的政治、经济、文化、竞技等方方面面的人物采访。与此同时,《杨澜访谈录》还在访谈中融入了新闻类节目的特点,并计划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第一时间采访刚刚从竞技场上走下冠军领奖台的20多位本届奥运冠军。

  今晚22:30做客《杨澜访谈录》的是姚明。

  《杨澜访谈录 东方看奥运》,东方卫视每周一到周六22:30播出,敬请收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