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银行特约
奥运站 > 相关活动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其他 > 正文

视频-北京火炬传递路线公布 故宫午门起跑见证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4:27  btv-体坛资讯

如广告后不能正常观看,请下载运行此修复工具帮助及咨询电话

内容简介

  奥运圣火北京传递路线今日公布。根据该计划,2008年8月5日晚,奥林匹克圣火传递从四川省进入北京市,8月6日至8日,将在北京市18个区县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19个路段进行传递活动。

  为期三天的火炬传递的总距离为38.92公里,计划用时8小时54分钟,火炬手841名。以上是相关视频新闻。

 0
评论

评论

本评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发表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如果你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视频总排行

更多>>
每日
每周

最新视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