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助威声中张小平克强劲对手 拳击首日中国淘汰一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4:4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10人出战奥运会的中国拳击队昨日迎来两场1/16的比赛。81公斤级张小平首轮以3比1战胜突尼斯选手穆拉德·萨赫拉维进入16强;晚些时候比赛的75公斤级选手王建政则以6比15不敌乌克兰名将杰列维扬琴科·谢尔盖被淘汰出局。

  张小平的比赛在下午举行,面对突尼斯人的凶猛进攻时,张小平聪明地采取了扭抱战术。第四回合张小平开始发力,分别用右勾拳击中对方胃部、左摆拳击中对手头部各得两分,最终在全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以3比1的比分取胜。“我感觉自己表现还可以。对手与我实力相当,他的技术、速度都非常好,感觉也非常好。”由于是遭遇战,张小平开始有些紧张,不过,他还表示:“平时训练就经常模拟僵持比分下作战,所以虽然紧张可仍然心里有底。”下一场比赛张小平将迎战2007年世锦赛亚军、俄罗斯人阿尔图尔·别特比耶夫。

  王建政于昨晚19点18分迎战乌克兰名将杰列维扬琴科·谢尔盖。尽管在身体条件上存在一定优势,但终因整体实力不够败下阵来。至此,中国拳击队只剩下9名运动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