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张小平圆了很多人的梦 孙楠:真是意外之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1:37   北京娱乐信报

  李冰冰:他圆了很多人的梦

  张小平身上寄予了中国几代人的希望,他的教练和教练的弟弟都参加过奥运会,这次,张小平终于实现了教练的心愿,也实现了中国人的心愿。我们中国也有拳王。(宗珊)

  孙楠:真是意外之喜

  真是不敢相信最后的结果,在北京奥运会最后一天的赛程上,我们还在不断地收获惊喜和神奇,三名猛将在拳击决赛中出现,收获了2枚金牌。真是意外之喜。

  (张学军)

  林俊杰:绝对不是意外夺金

  张小平太棒了,我们很为他骄傲。看了他的比赛,我个人觉得,这么有实力的拳手,绝对不是意外夺金。

  (唐雪薇)

  蔡健雅:完美的谢幕

  看了张小平的比赛,不可否认这位中国拳手打得很聪明,确实有其制胜的理由。真是替他激动,也算是一次完美的谢幕。

  (唐雪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