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井村雅代:已结束与法国队合约 要让对手害怕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3:20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4时05分,随着国家花游队的姑娘们鱼贯下车步入训练馆,一个走在前面的身形小巧的中年女子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她就是亚运会后入主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的日本籍主教练井村雅代。

  入主中国花样游泳队刚刚三个月,井村教练就将面临世锦赛的考验。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井村教练展示了她和蔼、开朗的一面。她表示,自己已经结束了和法国队之间为期两周的合约,目前全力执教中国队。她说:“中国队的队员身材高大,非常适合花样游泳这个项目。我目前执教中国队的时间还不长,因此世锦赛上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还不能下结论,但是我们的重点是放在北京奥运会上。”在谈到本届世锦赛上她给中国队定的目标时,井村教练说:“因为距离奥运会只有一年的时间了,我们世锦赛主要是想给所有人留下一个我们有实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奖牌的印象。让大家觉得中国队已经变成了一支让所有对手害怕的队伍,向对手传递中国队变得非常强大了的信息。”

  本报记者李远飞J131

  图为井村雅代辅导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