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世锦赛花游单人自选动作 法国老将卫冕黄雪辰获第7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7:26  新浪体育
世锦赛花游单人自选动作法国老将卫冕黄雪辰获第7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5点,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单人自选动作的决赛鸣金收兵,我国选手黄雪辰表现平稳,以93点666分获得第七,和预赛成绩持平。法国名将德蒂埃以99点500的惊人分数获得冠军,而俄罗斯人伊斯琴科以98点500分获得亚军,第三名则是西班牙名将门古亚,她的得分是98点000分。

  德蒂埃在水中的艺术表现力历来为人称道,本次大赛她为了单人自选动作项目,甚至放弃规定项目的争夺,她是上季单人动作的金牌得主,这次规定和自选分开出金牌,德蒂埃选择了更能发挥自己能力的自选动作。

  法国人浪漫率性的选择得到了回报,她今天在水中绝顶的表现难以用言语形容,一曲舞毕观众抱以经久不息的掌声,许多人激动的眼含泪花,裁判的分数也是惊人的高,在技术分上德蒂埃得到了5个9点9分,而在艺术分上,4个裁判打出了十分!但让人遗憾的是,场上又出现不和谐的分数,由于是竞争对手的关系,西班牙裁判打了一个9点8分,但已无碍德蒂埃以99点500的绝对高分登上宝座。

  俄罗斯人伊斯琴科表现同样完美,但较之德蒂埃似乎差了一些,在容易超越的技术分上,伊斯琴科获得了49点000分,已经输给德蒂埃0点5分,而在艺术表现力上,5名裁判都给了9点9分,显然不认同伊斯琴科的艺术性超过德蒂埃,俄罗斯人获得亚军的分数为98点500分。

  西班牙门古亚的表现较之前两位,似乎又低了一点,最终得分为98点000,当然那位本国裁判在给分上还是有倾向的,不过他影响不了大局。

  我国选手黄雪辰今天是第一个出场,整体表现平稳自如,裁判打分也比较平均,在技术分上,有三名裁判给她打出9点4的分数,最终黄得分46点833分,而在艺术表现力上,瑞士裁判打出9点5分,

意大利和日本裁判打出9点4分,黄在这个环节也拿到了46点833分,最终得分就为93点666分,排在第七位,达到了赛前预定目标。(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