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郭晶晶:北京奥运对手就是自己 说我天下无敌太夸张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00  新民晚报

  

郭晶晶:北京奥运对手就是自己说我天下无敌太夸张

  郭晶晶技压群芳,连续第4次站上女子三米跳板的世锦赛最高领奖台。赛后,对记者的提问,她显得相当轻松。

  有记者问,这是你最后一届世锦赛了吧?有人说是否退役,你还在犹豫。“犹豫什么,是你在犹豫,还是我在犹豫?我好像没有犹豫什么。”郭晶晶答道。

  今年,

中国跳水队将开始奥运会选拔,据悉有20多场比赛。这么多比赛,郭晶晶能参加吗?郭晶晶抿嘴一笑道:“再说吧,比一场是一场。20场!有那么多吗?可能有这么多场,但是我不会每一场都参加的,要看队里安排,一个人不可能把所有比赛都比了,那不累坏了。”

  昨天的女子3米跳板决赛成了郭晶晶“独舞”,几乎所有的人都不是她的对手,她赢得轻松而简洁。“没有啦,总会有些方面需要去提高的,比如心理素质方面。”郭晶晶说。

  看郭晶晶比赛很轻松,似乎毫无压力,果真如此吗?“也有压力吧,但尽量要使自己轻松一点。”郭晶晶突然调转了枪头:“有压力啊,有啊!怎么会没有,都是你们给我的压力啊!哈哈!”她自己乐得捂住了嘴。

  有人说,郭晶晶在女子3米跳板上的优势太过明显,

北京奥运会夺金几乎是铁板钉钉的事。不过,郭晶晶并不承认自己天下无敌。她说:“这也太夸张了。对我来说,应该说对手就是自己。如果自己能够把握好……但这很难讲,这个比赛不一样的。我现在都不敢去想它。奥运会真的有点恐怖,只有经历了,才能体会到。因为这跟别的比赛不一样,它是4年一次。”

  特派记者李京红(本报墨尔本今日电)

  郭晶晶是昨天的绝对主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