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罗雪娟:吴鹏一直在进步 北京奥运会摘牌不是梦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联合体墨尔本专电(记者景正华)尽管已经退役,但罗雪娟还是兑现了自己“到现场为中国队助威”的诺言。昨天,罗罗现身苏珊·奥尼尔游泳馆,现场见证了老乡吴鹏勇夺男子200米蝶泳银牌的历史时刻。

  在帮助上海成功申办2011年游泳世锦赛之后,罗雪娟墨尔本之行的最重要使命就结束了。“这几天,我基本就是参加国际泳联运动员委员会的会议。当然,我还看了中国队的训练和比赛,挺轻松的。”罗雪娟说。

  谈到老乡吴鹏,罗罗说:“他很棒!真的,听说吴鹏最近并不在最好的状态,但他今天晚上的表现很完美。世锦赛银牌,比上届(铜牌)又提高了一步,吴鹏一直在进步。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只要他继续努力,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登上领奖台的愿望。”罗雪娟昨天一身灰色的外套,显得格外的休闲。现实再一次告诉大家,雅典奥运会的女子100米蛙泳冠军罗雪娟真的是彻底离开游泳赛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