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游泳队作息时间同步奥运 08年张亚东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57  中国青年报

  晚上9时睡觉,早上5时30分起床,在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铩羽而归的中国游泳队,从今天开始正式按照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的时间重新调整自己的生物钟。而总教练张亚东也表示,中国游泳队有信心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的决赛是在上午10时举行,为了让全队尽早适应上午比赛,中国游泳队从今天开始改变了传统的作息时间,而将早上训练的时间提前到6时。

  张亚东自从率队回京后,一直拒绝接受正式的采访,张亚东今天在电话向记者表示,自己不接受采访并不表示不敢面对公众。

  对于世锦赛结束以后,国内舆论对中国游泳队的批评、指责、担忧,张亚东表示,这并没有打击中国游泳队在

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的信心,他说:“如果连这点困难都不能克服,我们也不可能有信心去奥运会夺金牌了。”

  记者今天从中国游泳队了解到,从墨尔本回到北京后,全队从教练、科研人员到运动员都作了总结,大家找出各自问题,并提出怎样去迎接奥运会。

  中国游泳队的作息时间正式与北京奥运会同步,可以看作是中国游泳队放下包袱,备战奥运会的开始。张亚东表示,他对2008年奥运会充满信心和期待:“任务艰巨,但我们有决心完成,也一定能够完成”。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