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家游泳队上高原最重要备战奥运 张亚东严守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0:18  新京报

  国家游泳队集训使用特别恢复手段

  本报综合报道 “这次高原集训可以说是征战明年北京奥运会的最重要的一次训练,事关明年能否赛出好成绩。”正在昆明带队的国家游泳队主教练张亚东昨天表示。

  本月18日,张亚东率领国家游泳队一行50多人到达昆明开始为期三周的高原集训。张介绍,为北京奥运会作准备,此次将尝试和以往完全不一样的训练及恢复方式。至于此次集训的具体方法,张称,“是个秘密。”根据国家游泳队教练组制定的训练计划,他们将队员分为两个训练区,一个是在青海的多巴,一个就在昆明。由于多巴基地组建不久,相比之下昆明海埂基地对游泳队来说在各方面都比较习惯,容易掌握。近两天,全队包括科研、医疗在内的所有人员都全部到位,队员们也已经开始日常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