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何冲自称心理存在很大缺陷 难度王希望新年会更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3:07  新京报

  

  本报济南讯 “2007年没获得很好的成绩,心理存在很大缺陷。”昨日,在男子三米板决赛中不敌本土作战的王峰,“难度王”何冲屈居亚军,奥运冠军彭勃仅列第五。赛后,何冲表示,希望今年能更加成熟。

  对于“难度王”这个称号,何冲说:“我不是动作难度特别大,只有一个动作难度大点,缺陷还是蛮多。峰哥(王峰)很久没在国际大赛中比单人(项目)了,他值得我们学习。”

  2007年,尽管在奥运选拔赛和国际泳联跳水赛中有上佳表现,不过墨尔本世锦赛,何冲折戟沉沙。“大比赛出现了失误,回到国内才觉得有慢慢成熟的迹象,体会到很多东西。今年,包括北京奥运会,争取控制自己的情绪。”何冲说。

  本版采写(除署名外) 本报特派记者 张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