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周继红表示劳丽诗仍有机会 还可去水立方抢奥运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1:43  新京报

  ■ 师说

  本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张宾)“我们接下来还有一个跳水世界杯,然后奥运前还要从整体考虑确定人选。”尽管国内奥运单人选拔赛最后一站无缘决赛,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仍表示,劳丽诗还有机会参加奥运会。

  前天,在解释吴敏霞的失误时,周继红指出,跳台与跳板不同,发生吴敏霞这种入水情况的概率并不高。但次日,劳丽诗却让这小概率事件成为现实。“她在完成207C的抱膝动作时,肩部又伤了一下。所以最终导致了入水的失误。”周继红没有从动作完成的角度进行剖析,直接道出内因。

  在去年几站奥运选拔赛中,女子10米跳台一直是王鑫和陈若琳轮番坐庄。不过,周继红称,这并不意味劳丽诗的奥运大门已经关闭。“济南这站比赛仅是国内单人选拔的最后一站,(即将在)水立方举行世界杯也是选拔赛的一站,我们还会考虑整体表现来确定名单。”周继红说。

  周继红肯定了奥运冠军的拼搏精神,“劳丽诗带伤上阵,精神可嘉。老队员起到了表率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