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跳水选拔赛林跃高难度一跳登顶 老将翻盘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济南今日电(记者华心怡)2008年奥运跳水选拔赛济南站的比赛昨晚落下帷幕。小将林跃夺得了男子十米台冠军。而女子十米台比赛中,15岁的汪皓获得冠军,名将劳丽诗预赛中发挥失常,无缘决赛。

  男子十米台的争夺异常激烈。林跃与周吕鑫的比分交替领先,最终林跃凭借难度系数3.8的最后一跳成功问鼎。周吕鑫仅以0.15分的微弱劣势位列次席,河北选手张皓获得了第三名。老将胡佳仅获第四。

  作为单人选手竞争奥运资格的最后一站比赛,此次济南站的冠军虽然不能直通北京奥运会,但此次成绩无疑是衡量日后谁能够参加北京奥运的重要因素。像老将彭勃、胡佳在比赛中虽然发挥不错,但明显已经被新生力量所超越,想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完成翻盘,难度不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