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郭晶晶:只为金牌早撑不住 不进娱乐圈祝福田亮(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35  外滩画报
郭晶晶:只为金牌早撑不住 不进娱乐圈祝福田亮(5)
她在期待什么?

  G:是吧,我觉得快乐点没什么不好,活着就应该快乐些,这应该也是每个人都追求的。如果整天在烦恼中生活,我想我也没有心情再去训练了。

  B:听说你比较委屈的时候,会把一些东西记下来,你有想过今后出本书吗?

  G:应该不会,都是我的东西,没有必要让别人知道。以前比较多,现在比较少,因为经历了好多事情,已经知道怎么去调节了,现在写得少了。其实,很多东西不能跟别人讲,自己记下来会舒服一点。

  B:你很喜欢时尚吗?

  G:每个女孩应该都喜欢吧。

  B:那你平时喜欢穿什么衣服呢?

  G:还是以舒服为主吧,不在队里训练,我还是比较喜欢穿运动服,此外就是喜欢穿牛仔裤和穿T 恤,可以自由自在,我喜欢那样的感觉。

  B:很多人都不了解,你是个怎样的人。

  G:我应该算是最简单那种人。说实话,我是属于不太长记性的女人。我觉得我现在就是过一天算一天、明天会更好的那种人,只等2008 年北京奥运会快点到来了,当然,我最希望北京奥运会明天就能比,这样我也就解脱了。

  B:像你这样的项目需要保持体重吧?你也减肥?

  G:以前也是天天减,为了好看,真的挺痛苦。

  B:你还记得怎么减吗?

  G:跳水是需要美感的,所以,小时候看大队员减肥,我也就跟着一起减肥。在大太阳下穿着小短裤就去跑步,然后不吃饭,晚上再去训练,我也觉得自己挺神,不用吃饭训练照样有力气。后来有一段时间减肥,真的不骗你,都着魔了,星期天出去逛街都要先在身上缠上保鲜膜再出去。

  B:那你平时喜欢吃什么?

  G:我没有什么忌口的,什么都吃,只是蔬菜大概会占到每一餐的一半分量吧。我比较喜欢吃黄瓜,还有总局饭厅自助里的西红柿炒鸡蛋都喜欢吃。

  B:体育总局饭吃了这么多年,还喜欢吗?

  G:有厌倦过,以前,有时候也会去东方新天地那边去吃吃自己喜欢的东西。但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现在基本上很少出去。出去也比较麻烦,还不如在附近解决。我嘛,最喜欢吃辣。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