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于芬:我只为中国培养跳水人才 个人恩怨无足轻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6:14  信息时报

  于芬回归在即,但回归后她能否与领队周继红协调好关系则令人生疑;在对运动员的管理模式上,于芬坚持“体教结合”,而周继红铁定的规矩则是“大学队员要想进入国家队必须脱离学校”,这位铁腕领队的用人底线是:来国家队,就要封闭训练!此外,在运动员的归属等问题上脾气同样强硬,双方也多有争执。

  对这一敏感话题,于芬率先表态,她说:“我与国家队能有多大的矛盾?如果眼中只有矛盾,我的队员劳丽诗会在雅典夺冠吗?我不讳言在一些具体问题的处理上我与个别人的观点并不一致,但是,我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出国执教,其实就是缘于一个很简单的思维:我是一个中国教练,我要为中国培养跳水人才!”

  从目前情况看,总局与中心能请回于芬,必然会对于、周二人的职责分工做妥善安排,不管曾有多少分歧,但在08奥运再创辉煌的大目标下,个人恩怨其实都无足轻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