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高敏豪言跳水队奥运六金没问题 丝毫不担心德斯帕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6:39  申江服务导报

  在李宁旗舰店开幕现场,高敏的豪言壮语加热了现场气氛:“我希望中国跳水军团能包揽8金,说保守点,6金没问题。”

  突破跳水女选手600分的“极限”,连续7年坐稳世界第一宝座……高敏还有一个辉煌的想法,“我要在家门口看祖国举办一届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会!希望这届奥运会之后,会有人说:中国的奥运会今后很难超越。”奥运会临近,“跳水女皇”高敏越来越忙:对外,数不清的奥运宣传推广活动,家里,她要看11岁的儿子踢球,自己参加明星羽毛球队,担纲双打主力。高敏透露,等北京奥运会过后,还要计划做一个慈善活动,“收养10个小孩,让更多的孩子过上健康快乐的学校生活。”

  北京奥运会上,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将是中国跳水队最为强劲的对手,但高敏丝毫不担心,“他是一个天才,我在加拿大执教期间,看着他长大。不过我们的难度更高,训练模式更系统完善,只要发挥稳定,拿金牌不是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