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澳洲特训归来天王进步神速 张琳水立方找到主场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1: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入水之后的张琳,一开始并没有抢得头名,他的队友黄绍华和韩国选手林在烨都游在了他的前面。但是张琳后劲十足,在最后冲刺的50米中显露了过人的能力,超越了所有的对手,以1分48秒55排在了预赛第一名。

  澳大利亚三个月的特训给张琳身上留下了不少印记,他的身体被南半球的太阳晒得黝黑。“澳大利亚那边的泳池都是露天的,被晒得不行,回来之后感觉好多了。”回国整整一个星期之后,张琳一直单独进行恢复训练,而今首次在国内比赛,张琳的发挥还是相当稳定的。

  对于自己的表现,张琳的评价是:“感觉还可以,虽然游的过程还是差了一点,但毕竟是预赛,这个成绩还可以”。同时,他将很大一部分功劳送给了“水立方”。对于“水立方”的评价,他说:“各方面的设施都是一流的,我到过世界很多地方,这里是最棒的。在‘水立方’比赛,很有主场的感觉。”

  (本报1月31日电)本报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