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齐晖:满意自己达A标 若在中间泳道能游得更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4:15  海峡都市报

  

  齐晖获得200米蛙泳预赛第二名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晚,久疏战阵的齐晖在“水立方”的第一次亮相可谓完美。在“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女子200米蛙泳的预赛中,齐晖以2分27秒11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二,顺利达到奥运A标,并晋级今早举行的决赛。

  去年,因为尝试了“高住低练”的训练方法,齐晖在体能上受到影响。墨尔本世锦赛上,齐晖成绩不进反退。墨尔本世锦赛后,齐晖除了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半年时间内没有参加过一项比赛。

  本次在“水立方”,齐晖将参加100米蛙泳、200米蛙泳和200米混合泳三项比赛。昨天的比赛是齐晖在2008年的首度亮相,她在预赛中被分在了第二泳道。齐晖很少在这个泳道比赛。赛后齐晖告诉记者:“过去比赛,我一直是在靠中间的泳道,在游前100米时,我看不到对手。如果在中间泳道的话,我想我会游得再快些。”对于2分27秒11的预赛成绩,齐晖很满意,她给自己打了80分。

  昨天是“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共进行了6个项目的决赛,在率先进行的男子100米蝶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石峰赢得“水立方”第一金,中国军团也取得了2金1银1铜。而尽遣主力的德国队独揽3金,成为首个比赛日的最大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