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水立方"门票每日增售千张 今明两天门票已基本售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5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鹏)“我们把原定的赠票、观摩票,都拿来出售了。”昨天,“水立方”仍持续了开赛首日“爆棚”场面,吸引了6000多名观众入场。售票处工作人员说,目前每日售出的门票已经比原计划多出了千张左右。

  票务 今明两天门票已基本售完

  1月31日晚,“好运北京”官方网站发布公告,2月2日、3日晚间“水立方”比赛门票已经售空。昨日下午,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2月3日全天的门票都已经基本售完,其他日期的门票需要再进行统计,但可以确定90%以上的门票都已经售出。

  记者了解到,“水立方”共有5000多个座位可以向外出售。该工作人员介绍,原定向观众出售的门票并未达到满额,考虑到截至目前售票情况很好,所以把一些赠票、观摩票都拿出来销售,比原计划多出了近千张。

  现场 场内忙比赛 场外忙拍照

  虽然门票都已售空,但是场内座位上仍然有大片“空白区”。原来在“水立方”,场内是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场外同样是一片忙碌,到处是与“水立方”合影留念的观众。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对游泳了解并不多,但是“水立方”第一次启用,他们全家都特想来看看,所以就提前买了三张30元的门票,感受一下奥运场馆,“奥运会不一定能买上票,所以就提前饱饱眼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