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张琳闪耀中国游泳公开赛 徐妍玮50米自由泳名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1:03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2日,“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在国家游泳中心继续进行。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来自北京的张琳以3分45秒04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这一成绩相当于去年世界排名第二。前不久刚刚从澳大利亚训练归来的张琳有此表现,证明了中国游泳学习外国先进理念和训练方法的必要性。

  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黄绍华、张智涛、辛桐和张琳组成的中国队摘得金牌,成绩为7分23秒15。

  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国队共有朱倩 、郑芸芸、李茉、朱雯睿、朱颖文等5将晋级决赛。最终,城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年仅17岁的朱倩 以1分58秒90的成绩夺得冠军。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尤美宏以8分31秒18摘得金牌,队友李茉名列第二。

  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冠军被德国选手斯蒂芬夺得,中国名将徐妍玮名列第五。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韩国选手郑雪基以2分25秒16夺金。在预赛中完成冲击奥运会A标的齐晖最终名列第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