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蛙后”齐晖以冠军正名:一度怀疑自己 最感谢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5: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暨北京奥运会游泳测试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继续进行。在上午结束的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中国选手齐晖以1分09秒24的成绩获得冠军,在昨晚进行的200米混合泳的预赛中,齐晖再次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亮相“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后,齐晖再度引起媒体关注,这次,她像一个大男孩一样自信地站在众人面前。“说实在的,世锦赛结束后如果没有好好地调整,我或许没机会来到这个美丽的场馆与大家见面。”齐晖难掩内心的激动。“我以前从来没有受过这样大的挫折。”她说,最后还是靠教练叶瑾的鼓励才从阴影走出来。“我曾一度怀疑过自己,认为自己是不是真的不行了。好在我的教练一直相信我,还有我的体能教练王卫星。”

  此外,已经两金入账的小将张琳在今天再接再厉,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快组)决赛中再获一枚金牌。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