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世界杯何冲预赛力压德斯帕蒂居首 秦凯失常仅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9:09  新浪体育
世界杯何冲预赛力压德斯帕蒂居首秦凯失常仅第七
(点击看组图)

  北京时间2月20日,2008年跳水世界杯展开第二日角逐。在男子三米板预赛中,中国选手何冲表现稳健,力压群雄,以第一名的身份挺进半决赛。去年世锦赛冠军秦凯表现失常,最终仅列第七,涉险闯入半决赛。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则紧随何冲之后,位居第二。

  何冲在预赛的六跳分别为107B、205B、307C、5154B、407C与5156B,难度系数总和高达20.2。比赛中,何冲虽在307C与5156B(难度系数3.8)中稍有瑕疵,但其余四跳均稳扎稳打,最终以总分499.05分名列榜首。

  另一方面,在昨天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发挥平平的秦凯则延续低迷状态,整场比赛中仅在107B与205B中表现尚可,其余四跳均有失水准。最终,秦凯仅取得440.85分,排名第七。

  此外,德斯帕蒂在六跳后斩获476.05分,以23分的分差占据榜眼之位。日本选手寺内健以总分455.40分名列第三。明天将进行三米板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