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观众心声:我就想看郭晶晶 进入水立方感受奥运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7:51  城市快报

  2008年跳水世界杯赛高手云集,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次赛事就是北京奥运会的预演;加之“水立方”的吸引力,售票厅前排起了长龙一样的队伍,足以证明观众的热情。在排队的人中,多数是冲着郭晶晶来的,但由于有郭晶晶出战的女子单、双人三米板决赛的门票早已售罄,很多人只能失望而归。记者了解到,“黄牛党”手中的有郭晶晶决赛的门票价位已经炒到了1000元,而且不乏买主。

  由于售票首日发生了小小的“骚乱”,所以售票中心调整了政策。每天分两个时段售票,上午为9点至11点,下午为5点至6点。据安保人员介绍,从早晨6点半开始,就有人过来排队了。而在昨天下午3点,排队等待购票的观众已经超过了100人,而此时能够买到的票只有今天上午10点的男子三米板半决赛价位为120元的门票和明天上午10点男子双人十米台价位为50元的门票。

  一位长相俊朗的小伙子急切地询问安保人员,“还有23日和24日晚上(女子单、双人三米板决赛)的票吗?”当得到没有的答复后,他异常失落,“我就想现场看郭晶晶的比赛。奥运会的门票没有订到,这次正好在奥运会场馆比赛,想提前感受一下奥运氛围。”昨天下午,记者在售票处听到最多的话就是“23日和24日晚上的票没了”。据了解,郭晶晶的比赛门票是最抢手的,“黄牛党”已经将票价炒到了1000元。当记者询问是否有人买的时候,得到的答案是非常肯定的。

  到下午5点正式开始售票的时候,排队的已经超过了200人,警察和一支保安队负责维持秩序。下午两点多就来排队的张大爷已经70岁了,他的想法很简单,只要能够买到票就行。“我一直很喜欢看跳水比赛,决赛的票没了无所谓,只要我能买到票就行,预赛也可以的。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北京人我从心底感到高兴。这次比赛在漂亮的‘水立方’进行,我就是想进里面去看看,感受奥运气氛。”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苏娅辉

  (快报北京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