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于芬:周继红不能代表体育总局 我一腔热血为国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0:5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周继红不能代表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也不能代表总局,我现在等总局给我回复。”清华大学跳水队教练于芬在听说此事后,如此表示。昨天,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现有的教练班子将不会再做调整。

  于芬曾在去年下半年时向国家体育总局提出重返中国跳水队的申请,表达了希望尽快重返中国跳水队的决心,主动请缨北京奥运会。但游泳中心以“现有教练队伍结构合理,完全满足备战要求”为由,拒绝了于芬的请求。

  在周继红召开的专场发布会上,虽然她并未明确地提到“于芬”二字,但明眼人都知道她这些话所指:“我们目前的教练班子水平高,合作也很好,带的运动员参赛时间比较长,相对来说也比较了解运动员。总体来说,我们的教练组还是一个团结战斗的集体。所以说没有可能再进行调整。”

  于芬表示,“不过周继红不能代表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也不能代表体育总局,我现在正在等待总局给我的回应。”

  于芬说:“我在很多场合都表示,我是一腔热血为国效力,这也是我的责任。”(何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