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周继红力挺郭晶晶:人人都有低落时 不是人人爱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9:2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梁斌】第十六届跳水世界杯在水立方落幕。中国选手郭晶晶由于在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这个动作上连续的低迷表现,也让这位中国跳水队“一姐”连续三次与世界杯冠军擦身而过。对此,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认为郭晶晶虽然没有表现出最佳状态,但这不应该算失常的表现。“107B对女运动员要求很高,走板不顺或者打板节奏不好都可能对这个动作的最后入水产生影响,很多名将都在这个动作上出问题。郭晶晶在这个动作上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但不能算是失常表现。”周继红说。

  对于已27岁的郭晶晶赛后的大牌表现,周继红表示:“一般来讲,比完预赛、半决赛后,运动员都不太愿意接受采访。这次郭晶晶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单人的决赛完了,第二天还有双人的比赛。从她个人来讲,是希望能够安静一点好准备比赛。”周继红认为郭晶晶其实还是个孩子,做不到事事都表述得非常完美。“比赛发挥得不好,她心里也是很难过的。有时候队员内心的想法很多,也会有想说或者想保留的时候,所以不可能每次都是敞开心扉、谈得很彻底。”体恤队员的周继红表示自己并不是一味地维护自己的队员,“我们跳水队将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找不足和差距,进行及时、有效的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