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中国备战奥运开始"倒时差" 徐妍玮:上午比赛也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0: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绍兴专电 特派记者 张楠

  一年前,得知北京奥运会游泳决赛上午10点开打,中国队开始“倒时差”,现在他们适应早练早赛了吗?昨天上午,在5项决赛中有6人达到奥运A标,大家虽然对上午比赛还有点“小意见”,但已经渐渐适应。

  在女子200米自由泳中,上海选手庞佳颖和朱倩蔚达到奥运A标;男子100米蝶泳中,周嘉威达到奥运A标;女子100米蝶泳中,徐妍玮、邓碧莹和周雅菲达到A标,上海选手徐妍玮战胜强敌周雅菲和焦刘洋夺冠。

  国际泳联规定,每个项目中如果有两名及以上选手达到A标,各奥委会最多可报两名选手参加该项目的奥运会比赛。

  夺冠之后,“小猪”徐妍玮表示:“我的状态不错,已经打平了自己的最好水平。按理说还是晚上比赛兴奋些,但是现在上午比赛也能调动起自己的情绪。”有教练告诉记者,现在各队的强度训练主要集中在上午,现在10点钟比赛队员们也能兴奋起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